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专业引领 逐梦启航——设计与艺术系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启蒙教育
专业引领 逐梦启航——设计与艺术系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996        返回列表
    近日,设计与艺术系面向全体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专业启蒙教育活动,引领新生们明确学习目标和生涯规划,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活动中,冉祥琼、杨越茗、高旭三位老师分别受邀为环境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网络与新媒体四个专业的2021级新生做经验分享。
11-1
       三位老师围绕“业精弘德、学勤出新”的校训和“德艺双馨、慎思笃行”的系训分别就生涯规划、专业学习、培养方案、实习就业等问题为同学进行详实的解答。介绍了专业的师资力量及专业发展概况,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并呼吁专业新生在大学阶段要以学业为重,在最美好的年华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并对专业与相关行业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介绍本专业部分优秀校友事迹,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目标与参考。
11-2
       本次活动增进了2021级新同学对设计与艺术系的了解,使大家对本专业及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规划,坚定了发奋学习的意志,激发了立德立志的信心。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将把此次专业启蒙教育活动作为实现人生目标的新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刻苦钻研、勤学力行,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属于小艺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武原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