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师生参加“因光而聚 点亮生活”家居照明高峰论坛
设计与艺术系师生参加“因光而聚 点亮生活”家居照明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2081        返回列表
       10月26日,由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主办的“因光而聚 点亮生活”家居照明高峰论坛在沈阳太平洋丽晶酒店召开,设计与艺术系主任吕从娜及相关师生应邀参加。出席本次论坛的人主要有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会长蔡宝峰先生、深圳市乐的美产品运营经理杨华先生、广州数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琪琛先生、方林装饰大师班经理朱莉莉女士及设计师代表、相关理事。
9-1
       会上,杨华先生和朱莉莉女士首先致辞。随后,蔡宝峰、杨华和罗琪琛三位先生,共同就家居照明设计进行了以“因光而聚 点亮生活”为主题的演讲,蔡宝峰会长详细介绍了家居照明设计的应用与发展。最后,主办方邀请不同领域照明设计专家就家居照明光的职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9-2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设计与艺术系师生了解了家居照明设计一线发展前沿的信息和动向,增多了与一线企业沟通交流的机会,对设计与艺术系校会联盟的发展和照明设计“订单班”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李红阳、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