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进行心理健康主题辩论赛
设计与艺术系进行心理健康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2501        返回列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专业知识,我系于2021年11月12日17点30在思成楼212举办心理健康主题辩论赛。
6-4      6-5
      本次辩论赛的主持人是来自网络与新媒体21级2班的刘姝威同学,她首先介绍本次辩论赛的赛制,为“第一抽签”以及“第二抽签”。第一抽签主要是选手进行命题的选择以及选手进行主题阐述。而第二抽签则是评委对第一抽签的个人阐述环节进行打分,选出由八名同学准备10分钟的时间,进行正反双反的辩论。
第二环节辩论赛开始,分别由正反双反对主题开展辩论,选手开始抽签。
      正反抽到的命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主要靠自我调节”,反方抽到的命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主要靠他人关怀”,双反辩论选手准备15分钟。经过正反双反选手的激烈辩论,在同学们中引起热烈的反响。
6-3
       经过此次主题辩论赛,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心理健康专业知识,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