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辅导员老师进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展示活动
辅导员老师进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2456        返回列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创设新颖生动的思想理论教育情境,探索润物无声的价值引领工作路径,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辅导员网络思政育人能力。
4-1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组织辅导员们于2021年11月12日线上收看在沈阳建筑大学开展的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展示活动”。并进行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形成科学有效的工作成果,发挥辐射示范的能动作用,扎实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进程。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