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课程教学质量提升专题讲座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课程教学质量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2225        返回列表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近日,设计与艺术系邀请鲁迅美术学院张旺教授,借助腾讯会议为全系教师作了一场主题为“基于学院办学定位和目标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专题讲座。系副主任刘旭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3-1
      讲座开始前,刘旭首先对张旺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讲座内容做了大致介绍。讲座过程中,张教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针对我校学生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具体内容主要围绕“如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如何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如何提升课堂质量”等方面展开讲解。此外,张教授还谈及了“新文科”等教学热点问题,为教师们在新文科背景下如何开展新的教学教研进行了答疑解惑。讲座结束后,刘旭做了总结性发言,对今后设计与艺术系教师教学质量提升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