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专题教研会议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专题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2164        返回列表
       近日,设计与艺术系在思成楼221举办专题教研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刘旭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2-1     2-2
       会议中,刘旭首先就如何申报教研项目进行了阐述,内容主要围绕研究对象如何界定、研究背景的阐述方法等,并对教研项目的特色和创新点部分的撰写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还结合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环境设计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研究基础和研究方向的重要性。
    2-3     2-4
       随后,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高旭对“新闻科”背景下的教学研究做了分析与阐述,她指出,新文科是相对于传统文科进行学科重组文理交叉,即把新技术融入哲学、文学、语言等诸如此类的课程中,为学生提供综合性的跨学科学习,以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文科人才。
       整个教研会议气氛融洽,教师们收获良多,对未来进一步提高教师教研水平、强化教师的综合业务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邱晨、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