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向榜样学习||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王巍
向榜样学习||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王巍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234        返回列表
       王巍,女,中共党员,1998年12月14日出生,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人。2017年9月进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学习,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心理委员职务,大四一年兼任班长一职。
2.个人事迹
       在思想政治和道德素养方面她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在学习方面她始终保持着严于律己的态度,在完成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并没懈怠自己的学习。在校期间,利用周末的时间学习普通话教师资格证、设计师等相关课程;平时,要求自己认真练习各项学习技能操作,严格执行流程,积极与老师、同学讨论学习方面的各种问题,从细节抓起,把功夫下在平时。
 
        在日常生活方面她性格活泼开朗,真诚待人,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为宿舍、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组织班级内的各项活动,出谋划策,为班级服务。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发挥了学生与老师的桥梁纽带作用,做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职务的层层递进,让她更加坚定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同学服务;班级干部这一职务的历练,让她懂得全盘掌握、重大局、抓细节,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一个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认为作为一个集体,在做任何事情时,不能只顾个人的想法,而需要从大局考虑,找到一个符合大多数人想法的方案,这样才能使这个集体更加和谐,也更像一个“家“。她还定期组织学生干部交流会,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们,纠正工作中的错误,精益求精天道酬勤。
 
3.获奖情况
2017-2018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嘉年华安全知识大赛优胜个人;
2017-2018年度 设计与艺术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
2018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党员最佳示范寝室;
2017-2018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暑期学生骨干读书活动优胜个人;
2018-2019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三好学生;
2018-2019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年度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实践生;
2019-2020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团干部;
2019-2020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三好学生;
2019-2020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团干部;
2019-2020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校奖学金;
2021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
2021年度  辽宁省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4.毕业感言
        岁月的流逝,证明着我们在一天天的长大。在成长中,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当世界在变,唯有不变换时,我相信,我们还会回到相遇的起点。一朵花中有一个世界,当片片花絮织成了深厚的友谊时,谱下年少时的诗意篇篇。岁月只能带走我们夏花一样绚烂的青春,却驱不散留在我们记忆深处那漫山遍野的芬芳!
一片树叶、一只小鸟,都是校园中最美丽的风景,记录着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爱这个家,我会常回家看看。祝愿我的母校能够愈来愈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