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向榜样学习||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郜顺爱
向榜样学习||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郜顺爱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221        返回列表
      郜顺爱,女,中共党员,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人,2017年9月进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环境设计172班学习,在校期间担任设计与艺术系环境设计172团支部书记一职。
微信图片_20211101194709
2.个人事迹
       在思想方面:
她思想端正,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中共党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她信念坚定,目标明确,要求进步,始终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方面:
       学习态度认真,成绩优异。在课上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积极和老师互动交流。在课下整理好笔记,经常去图书馆借阅专业的相关书籍,加深课上所学的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量。此外,大量阅读其他方面的书籍,开拓自己的视野和思维。她还用实际行动去感染同学,以身作则,要求自己做到不迟到早退,不逃课。为班级营造好的学习气氛,积极的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
在生活方面:
        她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发扬中华美德传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生活中,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她始终贯彻着这样一句座右铭——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在大学生活除了要有自己的荣誉外集体的荣誉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拿寝室来说,它是班级同学的第二个家,为了使家更温暖更有魅力,在她的带领下,寝室同学团结友爱,互相扶持,从寝室卫生到寝室特色,寻找自己的定位,让大学生活更加温馨、多彩。
3.获奖情况
2021年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2018-2019学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度  国家奖学金;
2019年  沈阳市优秀大学生;
2017-2018学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习标兵;
2017-2018学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7-2018学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三等奖学金;
2017年第三届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寝室文化节 知识安全大赛“优胜个人”;
2018-2019学年度荣获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习标兵;
2018-2019学年度荣获 沈阳城市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学年度荣获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团学干部;
2018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首届构筑大赛二等奖;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
18年沈阳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8年获得“室内设计工程师”证书;
2018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
2018年国际概念艺术设计奖银奖;
2017-2018年  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度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
2021年度  辽宁省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时光在谈笑间不知不觉的从指间悄悄的划过,不留下任何痕迹。四年的大学生活马上已变成回忆。在这四年里,我有过成功,更加有过挫折、有过失败、有过遗憾,也正是这些不顺利,使我成熟、让我变得勇敢。岁月匆匆,转瞬四年,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从陌生到熟悉,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从青涩到成熟,收获了难忘的经历,大学四年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这四年来,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培养与照顾!毕业后我一定学以致用,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