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966        返回列表
       7月1日,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学校音乐厅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时刻。观看结束后,学生党支部成员于思成楼221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展开激烈研讨。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昌龄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寄语出发,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努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松旸表示,百年大党,百年庆典。今天,在学校的组织下,学校全体师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大会,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历史是一面明镜,可以照进现实,折射未来。历史是教科书,也是清新剂。党的故事蕴含着党的生命力,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使命和和无比深厚人民情怀。作为共产党人,我们应像故事描绘的那样,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扬帆再起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观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自己倍受鼓舞、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新时代,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最后,王昌龄同志带领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牢记党的宗旨,把党性锤炼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