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与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与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961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产业学院的建设,促成产学研成果转化,6月30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与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基于《2021医疗照明论坛--暨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启动大会》的精神在沈阳君悦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孔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温景文、设计与艺术系主任吕从娜及专任教师、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会长蔡宝峰、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张剑、四川省电气照明学会副秘书长王勇等。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均表示要加强协同育人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既能够充分发挥区域的人才和科研优势,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也有利于科研成果的迅速转化,实现院校资源与周边环境的共享和互动,使人才培养更能适应社会的发展。这次和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合作,经过前期的深入交流,把照明美学与环境设计做大做强,做成亮点,服务沈阳市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作为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的板块,打造成一个新的亮点。
 
       此次合作签约,加深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发展,更推动了合作建设成果的快速转化。与此同时,也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夯实基础。   (通讯员:田地、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