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2022届专业实习动员宣讲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2022届专业实习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904        返回列表
      为了落实好2022届设计与艺术系专业实习工作,6月28日设计与艺术系分别在思成楼1-1和202教室召开了环境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实习动员宣讲会。大会分别由人文环境与景观设计研究所负责人李红阳和数字媒体与视觉艺术研究所负责人杨越茗主持,全体指导教师及18级各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研究所负责人首先就专业实习目的、专业实习安排、专业实习过程、专业实习成绩给定、专业实习完成情况对学业的影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不仅鼓励学生积极地完成专业实习中的各项任务,也要求学生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同时注意人身安全。能够把理论知识灵活的应用于实践,提升自身学习和实践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之后,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冉祥琼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房丽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一定珍惜实习机会,并对学生专业实习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自己、为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学生们对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学生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将来顺利步入社会作好铺垫。(通讯员:于畅、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