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项目教学包成果作品展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项目教学包成果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1966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用型大学建设,凝练学校办学特色,提升本科教学质量。6月25日,设计与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项目教学包成果作品展在音乐厅二楼拉开帷幕。
        本次项目包教学成果以“校园文化”为主题,展览的作品均是从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作品中选拔出的优秀成果,其中环境设计展板18张、模型4个;网络与新媒体优秀作品6件;视觉传达专业品牌项目优秀设计9组,包装设计9组,书籍优秀设计10组。此次展出的作品涵盖了2018级和2019级学生完成的“真实项目”创新作品。
 
       本次展览中,环境设计专业呈现了三大设计项目——地铁公共空间室内设计、孔雀城二期东区别墅项目设计和本溪花溪沐溪谷度假公园设计。
       其中,室内设计项目选题涵盖了公共空间设计、居住空间室内设计等室内空间创意设计;景观设计项目则涵盖了道路景观设计、绿化景观工程改造设计、公园景观设计等人文历史景观多维度空间设计。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项目教学成果则包含了网页设计、App设计以及营销推广方案,其中同学们围绕校园文化营销进行了多方面设想,有校园四季风景、楼宇精神介绍、校园社团文化、非遗文化进校园等。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以校园文创品牌建设和图书、农产品校园推广为方向进行了品牌项目设计和书籍与包装项目设计。
       此次作品展是设计与艺术系首次对项目教学包成果进行展览,通过设计分析、图示表现、模型构建、实体展示等多元化媒介形式呈现出来,既凸显了设计与艺术系的特色,又激励了教学,还全方位的体现了各专业学生知识储备和实践应用技能的掌握情况。展陈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师生们的创意、努力与付出,希望给观者带来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在此欢迎大家前往参观。(通讯员:胡晓宇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