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设计与艺术系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913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设计与艺术系师德专题教育工作,6月22日,设计与艺术系在思成楼221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昌龄主持,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
 
        会议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王昌龄结合设计与艺术系近期开展的学生毕业、学生就业、专业实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工作中的先进典范案例进行了阐述,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师德专题教育之中;二是系副主任刘旭对设计与艺术系即将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进行统筹规划;三是系主任吕从娜表示师德是教师的立业之基,从教之要,教师更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此外,设计与艺术系将严格落实师德考核制度,不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
 
       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影响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因素。本次会议的实施与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教育方针,开创了设计与艺术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陈禹竹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