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第三批骨干教师中期考核工作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第三批骨干教师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196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工作中的示范作用,设计与艺术系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骨干教师评选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开展了第三批骨干教师中期考核工作,考核于6月17日在思成楼221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王昌龄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与骨干教师参加。

 考核评议中,党总支书记王昌龄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对骨干教师的中期考核要严格遵循相关管理办法执行,评议人员要始终秉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德才兼备、宁缺毋滥的原则,注重骨干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随后,设计与艺术系三位骨干教师吕从娜、房丽娜和胡晓宇分别进行了中期述职,重点阐述了其工作职责及任务,以及担任骨干教师期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最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和评议人员结合骨干教师的《中期考核表》和工作表现做出综合考核评价,三位教师都达到合格标准。

 本次骨干教师考核工作的开展,不仅使几位教师对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梳理了工作内容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与此同时,还进一步激励了更多的教师不断加强自身科研、教学、师德等方面的建设,争取早日加入到骨干教师的队伍中来。      (通讯员: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