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99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确保期末工作顺利、平稳、有序进行,近日,设计与艺术系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了相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系主任吕从娜主持,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首先,系党总支书记王昌龄公布了两个近期将要开展的两个重要比赛,分别是辽宁省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暨辽宁省第二届“百年光辉 大美辽宁”主题明信片、绘本设计大赛和“翰墨丹青庆华诞”辽宁省教育系统献礼建党百年优秀美术作品展览。王书记指出设计与艺术系全体师生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并按照规定时间上交作品。同时,他还强调学校开展了“我为群众做实事”的活动,各系要积极为教职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解难题,办实事。最后,王书记根据学校指示,对全校即将开展的期末监考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各系要提高对监考工作的重视性和规范性,严肃纪律,担起重任;各位教师也要做好考前培训,并对学生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如发现违纪现象,将严肃处理。
      其次,系主任吕从娜表示现如今评估整改工作还在继续,不应放松懈怠,各位教师要按照规定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布置好各环节的工作任务,保证在暑假放假前完成所有工作。
      最后,系副主任刘旭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规划,一是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归档工作,二是落实集中实习环节对学生去企业实习的安排工作,三是确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题目以及指导教师的工作等。
      期末工作即将到来,设计与艺术系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每位老师的尽职尽责。希望设计与艺术系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的精神能保持下去,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通讯员:刘美、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