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学比海深||帮助同学,从“心”开始
学比海深||帮助同学,从“心”开始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2189        返回列表
       为了帮助设计与艺术系的同学们对本专业知识深刻的理解,做到快速进入学习和考试的状态。在近日,由设计与艺术系学生会干部成员的带领下积极的进行了对艺术系同学们课后辅导。
       大学生特别注重对自己各方面能力和特长的培养,而本次更是在活动中使同学们提高专业技能知识,在课堂上没听懂的地方也得到了解决。学生会干部更是把服务他人和自我成长有机的结合起来,也更好的锻炼和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
       学生干部在帮助同学的过程中,大家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讨论学习专业课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面对日后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及本专业日后的发展前景,学生会干部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当你你帮助了别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也会伸出援手。关爱别人其实就是在关爱我们自己,关爱别人是我们得到别人关爱的前提。在别人得到帮助的同时,自己也感到精神愉悦,慢慢感受到“施比受更容易”。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也极大的增进了学生干部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彼此间更加了解,营造了团结有爱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