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学比海深||设计与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未来计划”课程项目包宣讲会(第二期)
学比海深||设计与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未来计划”课程项目包宣讲会(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195        返回列表

       为践行德艺双馨、慎思笃行的系训,进一步加强学生基层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形成良好的学风,4月21日下午,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18级1班和2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420开展了优秀项目包分享及作品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他们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阐释了学习的方法、技巧、学习规。并且对其本学期的项目包设计进行了讲解,将他们设计的优秀作品案例展示分享给同学们,活动中大家积极思考,畅谈学习,同学之间互相交流自己的经验,现场气氛热烈,生动而有序,活动进一步理清了同学们的思路,明确了自己的设计方向,促进班级同学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本次优秀项目包分享及作品宣讲活动,以学习经验交流为主,让设计与艺术系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激发学习动力和兴趣,明确自己的设计方向内容。
       此次活动,充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设计方面的优缺点,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同学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大学的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