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评审会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006        返回列表
       11月21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404顺利召开了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评审会和2020城市·文化·设计——设计发展与设计教育研讨会。鲁迅美术学院张旺教授、沈阳理工大学陈峰教授等11所高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昌龄主持,系副主任吕从娜在大会上致辞,评审会全程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综合现场评审专家的评议结果,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院校及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获奖名单,为辽宁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评审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承办和服务大赛,师生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下,不仅在学生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中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教师们也得到了极大锻炼而快速成长起来,专业指导能力更稳固、扎实。
       本次评审会上还开展了以“设计发展与设计教育”为主题内容的研讨会,专业家们围绕沈阳本土企业品牌文化发展战略的可持续路线、盛京文创旅游品牌产品推广的对策与研究、基于沈阳城市地铁文化的公共设计推广与研究、基于城市老龄化出行问题的景观设计、新媒体时代城市文化发展方向与策略等几个部分展开了激烈的研讨活动,各高校负责人纷纷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不仅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高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还加强了各高校专家间的联系,更好的推动了设计发展和设计教育研究的进步。

(通讯员:杨越茗、杨丽娜   摄影: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