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校企联合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设计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走访优秀校企单位
校企联合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设计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走访优秀校企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2075        返回列表
校企联合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设计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走访优秀校企单位
       设计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创业基地建设,于2月20日与天之传媒集团——北京爱音斯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不仅达成了日后许多合作的形式,也为学校创业园新媒体直播基地建设指明了方向。
       调研过程中,企业对新媒体直播基地的基础硬件建设、创业团队的岗位需求、人才能力需求等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该基地的拟建立旨在利用新媒体直播电商模式,紧跟电商新业态发展趋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形式,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为扶贫助困、非遗传承等提供平台。双方对基地的拟建立初步达成了共识。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时刻关注新兴行业发展趋势,拟成立的学校创业园新媒体直播基地不仅是培养社会亟需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对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全新探索,更是对产教深度融合的一次大胆尝试。未来,我校将加快推进创业基地建设,力争让每一个学生在直播创业基地锻炼中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他日步入社会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