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第二次“磨课”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第二次“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2020        返回列表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第二次“磨课”活动
       为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策略、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月22日,设计与艺术系环境设计教研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和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在科技楼和思成楼联合开展了第二次集体“磨课”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磨课中,各位教师依据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结合第一轮磨课的经验与反思,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并进行现场讲授。教师们各个状态饱满、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教学思路清晰明了,所讲内容掌握熟练、表达规范,不仅重难点深入浅出,45分钟的时间分配和内容设计也科学合理,体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磨课”的重要性,不仅磨出了新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材把握能力,也磨出了优化的课程内容设计和教师的授课熟练度。而且教师们还能及时发现问题、研讨问题和解决问题,快速将教育理论转化为成果,对OBE大纲的理解也更为深入和准确。为今后进一步加强设计与艺术系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珏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