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2164        返回列表
       为巩固并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增强教工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3月2日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惠博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为主题展开,惠博要求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査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做好党员自评与互评。同时为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的相关内容,并强调建立建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提升其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设计与艺术系党支部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实践,同时制定并推进整改落实措施,以使各项工作顺利展开,为学校的迎评转型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