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艺术系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设计艺术系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081        返回列表
       为了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为学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与环境,设计与艺术系辅导员于2021年3月5日对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设计与艺术系辅导员本次走访了C座、F座、B座、21号楼、3号楼、10号楼、24号楼等公寓楼。走访过程中,设计与艺术系辅导员逐一检查学生宿舍的水电和门窗,排查安全隐患。同时,为学生清地面、整理床铺,给学生宿舍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全力做好学生返校服务工作,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做足准备。
       开学前走访学生寝室,不仅提高学生新学期住宿的安全性,同时也为学生营造了舒适、温馨的校园文化,让学生在期盼中返回校园,在安心中开启本学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