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102        返回列表
      3月3日,设计与艺术系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吕从娜主持,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系副主任刘旭、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先分别汇报了我系教学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及各专业材料准备情况,随后系领导针对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吕从娜主要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材料审核人员必须将有关要求理解到位,严格按照评估文件进行梳理和校对;材料内容必须认真对照要求,务必不能遗漏任何评估指标点,要不断完善内容,提升质量。二是材料的准备要认真细致,要充分挖掘我系的亮点和优势。三是各专业要通力协作,齐心协力做好迎评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
       吕从娜强调,目前评估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高质量的完成材料准备及梳理工作,确保评估顺利完成。(通讯员:房丽娜,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