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整洁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整洁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219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尚,助力良好风气建设,2021年3月11日下午,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支部成员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墙面、门体上的污渍进行重点清理,使教学楼焕然一新。活动中,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昌龄指出,虽然此次大扫除活动看似简单,但却充满此次活动主要对思成楼墙面、门体进行清洁。活动现场,意义。广大党员通过简单的方式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给全系学生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服务意识,通过身体力行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第58个雷锋日刚刚过去,雷锋精神应当是为广大青年所传承和弘扬的,广大党员更应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通讯员:苗松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