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218        返回列表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推动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2021年3月23日下午,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松旸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四个议题,一是苗松旸简单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带领支部成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苗松旸总结上一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三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结合实际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开展民主测评;五是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昌龄进行点评、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是,支部成员讲政治、抓学习的提高理论水平的力度不够,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支部成员与群众联系不够,组织力和号召力有待提高。最后,王昌龄指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又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期靠得住,在特殊时期顶得住。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跟党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好每一面“旗帜。”
       本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也让支部成员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苗松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