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166        返回列表
       为了激发爱国热忱,学习榜样作风,3月22日设计与艺术系党支部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在灾难面前中华儿女同舟共济、不屈不挠,在疫情阻击战面前,不怕苦,把苦埋在心里,一往无前的民族,把根扎在民族之中。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也从来不乏“榜样”。像“无言英雄”张富清、人民科学家”叶培建、“嫦娥”总师孙泽洲、“太空新尖兵”刘适、扶贫老兵”隋耀达,他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示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决策部署,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能量,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他们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着新时代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新时代新气象新精神的引领者。面对这些新时代“榜样”,我们都应满怀恭敬地向他们深深的鞠一躬。
       此刻我们品读他们的故事,感悟他们的灵魂,那一个闪闪发光的灵魂正在守护着祖国的春天,至此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