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晒出笔记,秀出风采——设计与艺术系开展“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晒出笔记,秀出风采——设计与艺术系开展“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219        返回列表
       为充分积极调动我系学生的上进心,推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深入发展选拔优秀大学生,加强班级学习氛围,提高人均学习质量,设计与艺术系在4月8日思成楼211举办了“设计与艺术系 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双春老师主持,视觉传达设计的全体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带给了大家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让知识与思路得到更好的表现,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学习上进心。本次活动中大家通过认真地听课学习,并在课上与课后不断整理修改与老师交流,做出了优秀的笔记。上课时全体成员都有在认真仔细的做着笔记,根据一些问题用心踊跃的回答。整个交流环节,大家各抒己见,认真的听取别人的讲解,用心的做着笔记,生怕漏掉一些好的知识和思路。
       在评选活动中,大家公平公正的采用了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出了自己心仪的“最美课堂笔记”。
       时光荏苒,大家已在人生旅途上度过了十八个春秋,已迈入了风华正茂的青春年月,一个应用努力拼搏去点缀的青春年月。奖状是一个人的,可学习的上进心却永远常在,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永远应该放在第一位,正如校训所说“业精弘德 学勤出新”,勤奋努力就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