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打赢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弘扬艺情,防控疫情”主题创作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打赢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弘扬艺情,防控疫情”主题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2330        返回列表
    在全国新冠状病毒蔓延的时刻,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疫情的威胁,志在克服困难、战胜病毒。疫无情,人有爱。在这场特殊的战争中,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于2020年2月25日举办打赢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弘扬艺情,防控疫情”主题创作活动,组织学生发挥专业特长,记录时代、讴歌英雄,助力打赢此次特殊的战役。
    在活动中,设计与艺术系学生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最美的图画、最真挚的语言描绘心中的爱,向逆行先锋致敬,给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们一份支持、一份慰藉,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了有系列宣传图外,还有海报、手绘和书法等作品。学生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爱国情怀相结合,用作品诠释对祖国的热爱和战胜疫情的决心。
    疫情当下,举办“弘扬艺情,防控疫情”主题创作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展示的舞台,丰富学生居家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竞争意识,同时帮助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通讯员:苗松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