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2374        返回列表
    为提高学生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11月18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迎来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大会第一项迎团旗,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伴随着庄严的团歌,设计与艺术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始。第二项全体成员宣读《关于准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学员进班学习的决定》。随后,设计与艺术王昌龄宣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学员管理办法。他提出,同学们要注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理论素养;要勤奋刻苦学习,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要争当模范先锋,甘于奉献社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会最后,第二期青马培训班学员代表卞升阳发言。
    青马班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是新形式下对高校的学生骨干培养的更高要求,要求全体学员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此次大会旨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秉承马克思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融入实践,全面提升个人政治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以做到知时事,懂政情,为党输送新时代的蓬勃朝气。(通讯员:王昌龄;学生记者:张溪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