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2385        返回列表
    为响应“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号召,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设计与艺术系于3月5日上午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沈阳市站东街道彩霞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者服务活跃在创建文明城市中。
    活动中,在社区阿姨的带领下,系学生会成员手拿工具进行社区卫生清扫工作,擦拭公共设施,拾捡角落里的垃圾,清理墙上的小广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变得更加优美、温馨。
    活动后,设计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通过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的和谐和美好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苗松旸;学生记者:耿健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