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2420        返回列表
    7月15日下午两点,设计与艺术系环境设计181团支部志愿者们来到位于苏家屯区的九九清华颐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的晚年生活献上一份关爱。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帮助老人打扫房间、陪老人聊天看报。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也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敬老院一名老人表示,志愿者的到来使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到很温暖。活动最后,志愿者和老人合影留念,并与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通讯员:苗松旸;学生记者: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