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赴盘锦开展家访活动并参观盘锦抗日战争纪念馆
设计与艺术系赴盘锦开展家访活动并参观盘锦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349        返回列表
    近日,设计与艺术系赴盘锦开展家访活动。党总支书记带队,全系辅导员参加。
    上午,艺术系家访团队赴学生自主创业公司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创业现状,并给予相关的指导和建议。下午,召开盘锦家长座谈会,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
    会上,李丹首先对考入我校的新生表示欢迎,并向2017级盘锦籍新生家长及学生详细介绍了设计系的专业种类、各个专业学习的主要课程,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最后向家长讲解了我校学校的纪律规定,希望与家长一同为学生的成人成才保驾护航。随后,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充分了解高年级学生在校情况,为新生家长解答学生入学相关各种问题,得到家长一致好评。此次家访活动有效加强了设计系辅导员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学生家长对学校提出了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明确未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向。对于切实提高辅导员工作水平,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双轨并行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一行人赶往盘锦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抗日战争革命战士的先进事迹,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行知识储备。(通讯员:孙逊)
璁捐涓庤壓鏈郴璧寸洏閿﹀紑灞曞璁挎椿鍔ㄥ苟鍙傝鐩橀敠鎶楁棩鎴樹簤绾康棣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