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清洁沈阳志愿者服务”党员进社区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清洁沈阳志愿者服务”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439        返回列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沈阳市创城会议精神,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教工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于近日在彩霞社区开展“清洁沈阳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教工党员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且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本次党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
活动内容:一是辅助社区工作人员对沿街几十家商户及社区居民进行“沈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的介绍与填写;二是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重点清理主干道两旁及商户门面两侧墙体的小招贴。
    此次活动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彰显了党员教师的风采,为幸福沈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马骏宇、孙逊)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