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47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近日,按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方案》的学习安排,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以《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内容的专题学习研讨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们通过学习《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深刻认识到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会议强调,要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要以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基本遵循,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促进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和规范,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通过解读、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学习,气氛融洽,成员发言积极,对党总支的组织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效应。(通讯员:杨越茗)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