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举行专业实践(顶岗实习)表彰大会
设计与艺术系举行专业实践(顶岗实习)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430        返回列表
    近日,设计与艺术系专业实践(顶岗实习)表彰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举行。大会由设计与艺术系副主任吕从娜主持,学校领导崔景懿、李厚艳、逄淑伟出席大会,就业与创业指导处处长田焱、教务处副处长胡海兵及十余家校企合作单位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吕从娜对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及企业表示感谢,并对本年度专业实践(顶岗实习)工作进行总结。此项工作历时18周,在32家企业、34名教师及324名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其中集中实践189人,自主实践128人,自主创业7人,全部实现在辽实习。实践专业匹配度高达100%,企业满意度较高,教学成果突出。
    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师及企业进行表彰。50名学生获“优秀实习生”称号,13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辅导员)称号”,5名教师获“先进个人”称号,5名教师获“特殊贡献奖”,15家企业及负责人获“先进校企合作单位”、“优秀校外指导教师”称号,3家企业获“优秀实训基地”称号。获奖师生代表作大会本次表彰大会,一方面对2017年设计与艺术系专业实践(顶岗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另一方面也对2018年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展望和部署。在深入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建设、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促进艺术类专业向应用型转型的指导思想下,设计与艺术系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扩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打造校企联盟,为学生在辽就业、服务辽宁地区经济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培养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通讯员:王珏)
 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