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书记2017年述职工作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书记2017年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237        返回列表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于12月26日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丹主持,总支委员会委员吕从娜和王昌龄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惠博首先就个人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她表示支部以党委引领、全体贯彻、书记负责、党员参与的形式开展党建工作部署的落实。自学院党委下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文件以来,支部积极开展2017年理论学习计划的安排,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加强支部建设意见的会议精神,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将会严格落实校园先锋工程、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各类工作,把支部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设计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思琦就支部所进行的创新性工作着重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支部在“一访二联三谈”的基础上继续开创了“四进”活动,通过走进院系调研、走进社区服务、走进校园美化、走进基地学习等活动,带领同志们深入社会进行提升和学习。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先后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系等先进院校、系部单位开展学习,了解模范组织的先进经验;深入社区开展共计30余次调研工作,利用专业知识进行义务劳动;支部广泛号召系部学生针对学校的校园艺术氛围进行美化服务,在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同时,帮助其树立义务奉献的可贵品质;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出差、探亲、参赛等时机,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先后到雷锋纪念馆、丹东市凤城大梨树村、辽宁省博物馆辽沈战役纪念馆、东北抗联博物馆及东北烈士纪念馆、盘锦抗日战争纪念馆、合肥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等参观学习。
    系党总支书记李丹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同时也表示希望支部能够进一步健全活动机制,利用重大节日、纪念日和重要时间节点,有组织地开展表彰座谈、走访慰问、学习纪念、党性锻炼等活动,丰富党组织生活内涵,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通讯员:任思琦)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