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212        返回列表
    1月11日,设计与艺术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院长温景文在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艺术系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学校党政领导的指示对艺术系假期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探讨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在结合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广泛征求艺术系全体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设计与艺术系教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完善考核管理办法以德才兼备、注重实绩为标准,科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授课质量和自身建设。
    会上,系主任穆存远听取了近期开展的产学结合促转型发展调研、寒假家访、走访校企、假期读书等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和汇报,在肯定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现阶段工作所存在的不足及下一阶段努力方向。会后,艺术系班子成员集体参观学习了沈阳建筑大学各学院走廊文化建设及环境建设,为艺术系开展相关工作积累了经验。(通讯员:温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