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赴铁路西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赴铁路西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288        返回列表
    为弘扬时代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2日,设计与艺术系志愿者服务团队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丹和团委书记王昌龄的带领下,走进沈阳市辽河街道铁路西社区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学生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为载体,将办公空间设计、展示与陈设设计等课程内容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对辽河街道铁路西社区新迁入的600平米办公区域进行设计和改造。
    铁路西社区党委书记对设计与艺术系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志愿者参观了社区新址,介绍了区域划分、未来社区设计方向和社区的工作性质等,希望在设计中能够更多地体出现便民服务功能,创新展示内容。李丹表示,服务人民是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社区志愿服务能够使学生学有所用、用之于民,有利于学生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努力成长成才,她希望能够与社区建立长期志愿服务合作,探索实践育人的新机制。
    本次活动是设计与艺术系寒假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之一,得到了皇姑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是设计与艺术系将专业应用型转型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有效尝试。设计与艺术系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第二课堂中的优势作用,培养专业突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通讯员:任思琦)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