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将专业教学研究与党日活动进行融合
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将专业教学研究与党日活动进行融合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9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形式,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20日在第二教学楼209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汇报活动。
    活动中,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分析了近期完成结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乐途”智能骑行中控项目》、《垦客APP》两个项目。她指出“乐途”智能骑行中控项目,是一款针对共享单车的不同使用人群而进行设计研究的创新训练项目,既是针对广大业余骑行爱好者研究设计的“乐途”智能APP;又是针对专业骑手研究设计的智能化中控设备。将共享单车智能化应用,有利于给予用户全新的骑行体验,有利于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更有利于给社会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垦客APP项目主要研究内容为农业与互联网高度结合,加之物流、科技等推广手段促使线上线下的农业进一步发展,使得人们在食品安全、咖啡拼配、放松解压上有了新的方式方法。最后研讨通过计票总结的方式,与会人员一致认可《“乐途”智能骑行中控项目》的结题情况较好,学生创业思路清晰,创新想法与实施手段成熟稳重,项目计划周全,可行性较强。
    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将党日活动与专业教学工作进行结合,既强化了教工党员服务学生的意识,又促进了专业教学的研究,为下一阶段开展党日活动,积累了经验,创新了形式。(通讯员: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