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6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4日,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211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主题研讨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党支部代表吕从娜进行发言。她表示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保持和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她结合当前系内工作实际,要求各教研室要针对学校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特别是迎评、转型等工作要列出“任务书”、明确“责任人”、排出“时间表”、划定“路线图”,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在前,多奉献。
    与会党员教师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和解决"办事难"进行交流研讨。教师们纷纷表示,重实干,就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想事干事;强执行,就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决议部署,勇于担当,克服万难,决不能等、靠、拖;抓落实,就要讲求实效,不仅要有干事的热情和执行的决心,还要有落实的方法。切实把党员实干作风体现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积极主动参与党支部和学校的建设中,并随时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做合格党员。
    会议指出要以“实干”精神为指引,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使系内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讯员: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