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41        返回列表
    按照校党委下发的《2018年校系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的相关要求,根据《2018年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的具体安排,近日,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李丹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丹就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七一前后,各党支部要广泛动员教工及学生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教育工作和实践服务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和贯彻。总支组织委员吕从娜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学习发言。她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党员同志,就要不断自我革新,增强生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总支宣传委员王昌龄针对《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工党支部书记惠博同志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开展了学习。她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着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而制定的一部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到建党100周年时形成比较完善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的“四梁八柱”之一,是我们党“四个自信”的重要体现。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不断开拓党员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视野,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统一思想,提高决策水平和处理重大问题的能力,确保作用的发挥更加充分,促使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任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