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94        返回列表
    根据党委要求,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周活动的通知》,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于6月30日组织了全体党员赴浑南区五三街道彩霞社区开展了义务服务工作。
    彩霞社区党支部书记曹阳向全体党员展示了社区特色党建品牌——党代会历史进程,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数次重大会议。在义务服务活动中,各位党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我市“三城联创”的重要意义,通过在社区周边拾取垃圾等方式,切身投入到“三城联创”工作的实际行动之中。部分党员运用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开展义务心理咨询和辅导工作,组织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开展沙盘游戏活动,切实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奉献力量。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周活动,是纪念建党97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围绕“三城联创”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了义务服务周的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通讯员:任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