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36        返回列表
   7月19日,设计与艺术系各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09室组织开展了学习校优秀共产党员吕从娜、王昌龄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设计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校优秀共产党员吕从娜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自己在工作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做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她从坚持党的信念与坚定政治立场、教科研成果与教学效果、近期工作总体成效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校优秀共产党员王昌龄分别从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教研相传、树立高尚师德等方面进行了事迹分享。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意识自身肩负的重任,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工作、加强学习,在学校“迎评、转型”的关键时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之中。(通讯员:马俊宇、任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