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35        返回列表
    7月19日,设计与艺术系各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分别由系党总支书记李丹、组织委员吕从娜讲授,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
    活动中,李丹和吕从娜分别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李丹表示,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通弄懂;必须把它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进行学习;必须把握好它对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类社会发展史的重大意义。
    吕从娜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拓展了马克思主义在21世纪的新视野,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到了一个新高度。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明确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步骤、基本方略、方法路径,只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壮丽篇章,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居于引领地位的宏伟奋斗目标。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加深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问题的认识,充分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通讯员:房丽娜、任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