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新教师培训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新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2524        返回列表
       为了让新教师熟知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快速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设计与艺术系于9月29日在第二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培训第一讲活动。该活动由系副主任吕从娜主持,4名新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首先,吕从娜带领新教师认真学习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学差错、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结合设计与艺术系出台的相关文件,指出教学差错的认定范畴和优秀教师的评选条件,使新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差错、教学事故的严重性。其次,对备课、授课、试卷管理、监考等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阐述和解释,务必要求教学材料的提交要规范化。再次,结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导师制实施办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教师助课管理办法》等文件学习,鼓励新教师要积极参加精品课和重点课的申报,大力提高设计与艺术系的教改科研水平。活动中,针对相关教学文件的学习情况,各位新教师发言踊跃,气氛热烈,都表示收获良多,为今后更好的教学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新教师们的思想意识,也使新教师对相关教学工作和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心中找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通讯员:杨丽娜)设计与艺术系开展新教师培训活动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