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督导评估处组织开展在线教学督导工作
督导评估处组织开展在线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2400        返回列表
    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要求,为有效保障在线教学质量,不断加强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力度,8月22日开学第一天,督导评估处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在线教学督导工作。
    校级教学督导利用超星学习通、腾讯课堂等线上平台与师生相聚“云端”,共完成听课13门次。从督导线上听课反馈情况来看,授课教师提前进入课堂、备课充分、教学环节组织规范,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能按时到课,出勤率高,课堂互动活跃。
    在后续工作中,教学督导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员的作用,结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修订)》(城建院发【2018】163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听课制度(修订)》(城建院发【2020】11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教学督导工作模式,进一步完善在线教学督导工作,统筹安排校、院(部)两级教学督导听课事宜,持续加强线上线下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撰稿人:张明娇;通讯员:李慧;审核人:苑泽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