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评建工作推进会暨假期工作部署会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评建工作推进会暨假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2551        返回列表
    7月16日,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评建工作推进会暨假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凤才主持,学校领导崔景懿、温景文、李厚艳、张海玲、张蕾出席会议,各评估工作推进专项组组长,各院、系、部、中心主任(院长)、副主任,各党总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估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傅柏权就前一阶段评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教学工作以及假期评建工作做了要求。
    副院长马凤才、李厚艳、张海玲,院长助理张蕾分别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教学工作、行政工作和毕业生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日常工作和评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做好学习教育和培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温景文指出:一是学校要根据国家防疫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校园防疫,积极筹备线下复学复课;二是要杜绝思想放松,厌战思想,继续深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准备工作质量;三是继续落实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总要求,研究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教育培训,进一步转变思想,积极作为,做好高校教书育人工作。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温景文指出,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创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继续推动评建工作,抓好日常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他强调要以“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各负其责、加快建设”作为总思路,做到“三对照”对照评估标准、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对照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步伐,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证质量,实现工作任务目标。他还对招生宣传、就业工作、教师招聘、实践教学等7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崔景懿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表示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防控的繁重任务和全新的线上教学模式,学校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排除困难、积极创新,确保了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进行、日常工作顺利开展,评建工作有序推进。针对下半年的工作,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立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进一步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在后疫情时代,主动适应新环境、新变化、新业态,为实现工作任务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