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满“新”欢喜,赴约建院,崭新大学生活已开启!
满“新”欢喜,赴约建院,崭新大学生活已开启!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652        返回列表
 金秋九月 与你初“建”

在经历了高考的洗礼和漫长的等待

终于等到你——2022级莘莘学子们

欢迎来到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9月23日,学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在秋高气爽的日子,同学们神采奕奕,元气满满的来到学校。我们用最炙热的心欢迎你们,用最热烈的方式迎接你们!!

 天空刚刚破晓,来自学院的24名教师志愿者,7名辅导员老师以及7名学生志愿者迎着早起的太阳,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迎接新生到来。

在寒风中,在大雨里,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志愿者团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学生,他们为新生提供咨询、引导新生报到、引领入住寝室、搬运行李等服务,为2022级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他们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在迎新第一线,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来迎接2022级新生到来。

迎新的整个过程严谨而有序

暖心的问候、贴心的叮嘱

细心的服务让学生倍感亲切

安静的校园顿时生机勃勃,温情满满

伴着余晖

大家的辛苦和汗水铺就了新生到校的路

你们,辛苦了!

 新学期、新气象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让我们一起用行动铸就梦想砥砺拼搏、续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