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课第一天,建筑与规划学院揭秘“云端课堂”打开方式
网课第一天,建筑与规划学院揭秘“云端课堂”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3621        返回列表
       8月22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通过在线教学方式,如期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在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和配合下,教学秩序规范有序。
       线上教学首日,在教师的充分准备下,任课教师以连线代替见面,用屏幕替代黑板,充分利用学习通、腾讯会议、QQ课堂等多种平台,采取直播、同步课堂、速课等方式开讲新学期第一课。教学过程中,授课教师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精心授课,开展启发性、互动式教学,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努力打造出特色化、高效化、多样化的“云课堂”,实现师生零距离互动。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新入职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起走进网络课堂,对学生出席情况、听课状况进行检查,课间与任课老师沟通上课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保证网络课堂高效、顺利进行。
       通过线上网课教学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风建设,展现良好的线上学习风貌,加强了学生间的学习交流,引导学生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过程中养成适合自己的线上学习习惯,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段岳岑;通讯员:吴月;审核人:夏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