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暖心行动,城建有爱”特困生慰问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暖心行动,城建有爱”特困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3728        返回列表

 

  为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文关怀工作,切实关心及解决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4月18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暖心行动,城建有爱”特困生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包括:牛奶、手撕面包、洗衣液、牙膏、口罩等生活用品,活动现场,学院老师将每一份爱心礼包送到每位学生手上,并表达了学院和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希望能给予学生在求学路上一些温暖与力量,勉励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努力进取去创造美好未来,学生表示,在未来生活中会将经历的挫折与磨难化作为动力,不断攻坚克难,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此次特困生慰问活动是学院开展精准资助育人的一项特色活动,帮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缓解生活压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给予特困学生以关爱和动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快乐学习助力。(通讯员:吴月 ;学生记者:段岳岑)